​天津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4:18 发布者:

       2017年6月22日,天津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会在卫津路校区第26教学楼B区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当天会场气氛热烈,阴雨绵绵的天气没能影响大家的热情,共有300余名有意向报考天大MBA的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招生说明会。

       “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爱国奉献”,大家怀着对百年知名学府的向往之情以及对师资校风的憧憬来到说明会现场,有在职场上打拼十余年,取得一定成就的精英人物;也有毕业不久,想要自我继续提升的职场新人。大家共坐一堂,奔赴同一个目标——天津大学MBA。
http://mba.tju.edu.cn/userfiles/image/02(8).jpg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嘉宾有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何桢教授、MBA项目主任陈星老师,MBA中心马晓晨老师、徐燕老师、刘倩老师、李冬连老师、毕宁老师,第8届MBA联合会主席、海川人力集团副总经理崔立宝先生。同时,天津大学2017级MBA项目王伟、王建超、秦南等新生代表和着统一服装的2017级MBA招生大使们,与与会备考考生一起共同参与了此次说明会。
http://mba.tju.edu.cn/userfiles/image/01(8).jpg
       首先,学部副主任何桢教授就学校整体和经济管理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MBA项目的创建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图文并茂地方式就目前学科的建设情况、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给在场学子做了详细说明和展示。并强调2018级MBA将开设全英文授课的IMBA班,全面引进海内外优秀师资和教学团队,由百分百海外经验教授授课,与国际接轨,通过国内学生在与国际生同堂学习的方式,培养更具竞争力的实干型商业精英。
http://mba.tju.edu.cn/userfiles/image/03(5).jpg
       随后,天津大学2008级MBA校友崔立宝,以过来人“小宝哥”的角度向在座老师、同学分享了自己当年在读MBA时的学习收获、学校活动、日常生活组成。通过天大MBA 的学习,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自身的能力。虽然已经毕业多年,但当年MBA的经历对于自己现在发展仍存重要影响,目前继续在天大就读博士。此外,“小宝哥”还向大家介绍了MBA联合会,并欢迎大家成为天大MBA和联合会中的一员。
http://mba.tju.edu.cn/userfiles/image/06(2).jpg
       来自2017级MBA王伟同学,从基础分析、自我评定、计划制定和分类规划四个方面,对于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比重与分值,备考技巧做了阐述。通过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制定规划,积极备考,成为天大一分子。 
http://mba.tju.edu.cn/userfiles/image/04(4).jpg
        最后,MBA招生项目徐燕老师就改革后的招生政策进行细致地解读,并就招生类型、上课时间、培养类别、特色方向以及提前批和正常批的面试政策等一一介绍。尤其对全日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异同、提前面试注意事项及MBA课程特色进行了重点说明,并表示天大2017新增全英文授课的国际MBA 班,欢迎大家报考。
http://mba.tju.edu.cn/userfiles/image/05(3).jpg
       不仅如此,此次招生会新增现场抽奖摇一摇活动,建立微信面对面备考群,现场颇具趣味;对于广大无法到场的学子,搭建直播平台,通过平台实时对接,现场直播在没有遇到的情况下,在线观看峰值达到2000+。
       会后,与会老师们与招生大使在现场与大家展开交流,对备考学子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未大家提供了个人经验建议。摇一摇获奖者领取备考书籍与培训班课程,活动在一片火热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说明会就大家关心的天大MBA专业的基本情况、申请方式、师资力量、上课时间、学习生活情况等诸多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使很多同学对自己天大MBA的备考之路有了准备,对MBA学习生活产生无限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