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BA十月招生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1:36 发布者:TJUMBA

各位备考生: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天津大学作为国家首批“211”“985”院校,开办MBA教育已有二十余年,以雄厚的师资,完善的学科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广阔的国际视野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商界精英。

天津大学MBA项目使命植根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创新服务社会。项目通过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旨在培养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卓越的职业能力、勇于挑战现状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和未来领导者。

天津大学MBA项目已通过AMBA和CAMEA的 5年期认证,在2018年7月颁布的教育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天大MBA项目被评为A级。学部师资团队具有与工科相融合的跨学科优势,兼具深厚的学术造诣与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有多名教授获得“MBA杰出教授”荣誉,并出任第三、五届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学部现有五个省部级以上研究基地,多次承办全国MBA课程师资培训等活动,在中国MBA教育发展中发挥着引导作用。

天津大学MBA项目2019年招生说明会将于十月召开。本场说明会将邀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领导及MBA中心老师出席,介绍天津大学MBA项目特色和优势;解读2019年招生政策及培养新举措;并安排现场咨询、答疑等活动。

欢迎备考同学报名参加。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9:00-21: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号教学楼A区816教室

识别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