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6:02 发布者:TJUMBA

各位备考同学:


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31日,请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报考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选择院校:10056 天津大学,

报考院系:209管理与经济学部,

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

报考专业:125100,研究方向:01为全日制(需脱产上课),02为非全日制(周末上课),03为EMBA。


关于报考点选择:所有报考天津大学的同学均可选择天津大学报考点,外地学生亦可选择就近报考点完成报名,但需满足所选报考点的要求。所有同学务必在11月初,本人在所选报考点完成现场确认。(具体时间看各报考点公告)


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区分

1)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上课时间不同:全日制同学周一到周五白天上课;非全日制同学周末上课。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均有寒暑假。

2)全日制与非全日制毕业证书不同。

3)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课程与学分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