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大学报名点(1232)考生现场确认及其考场所在校区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3:37 发布者:TJUMBA

各位备考生:

欢迎报考天津大学MBA。

所有选择“天津大学报名点”(代码:1232)进行报考并已缴费成功的考生,务必本人到“天津大学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审验证件、采集本人图像、核对确认网报信息等事宜。报考天津大学MBA,选择外地报考点的同学,请关注所选报考点的公告通知。

未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报名无效。未按公告要求,错选报名点的考生,报名无效。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报考125100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现场确认地点为: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一层大厅(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内雅观路135号)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8-11日 8:00-11:30 13:00-16:30

特别提示:现场确认的校区即为考生考场所在校区,即在哪里现场确认,在哪里考试(本年度报考天大MBA的同学需在北洋园校区完成现场确认和12月末的全国联考)。凡未按时到指定校区或走错校区等原因而导致无法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现场确认材料

1.网上报名编号;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1)居民身份证(第二代、第三代);

(2)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

(3)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4)军人“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军级单位干部部门盖章);

上述(1)-(4)满足其一即可。

3.学籍学历证明:

(1)携带毕业证原件;

(2)中外合作办学或国外本科(含港澳台)的考生:请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男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复印件或《女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在个人档案中存档)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复印件;

(4)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居民户口页(含曾用名)复印件或公安部出具的更改居民身份证编号证明。

具体内容考生可仔细阅读“2019年天津大学报名点(1232)现场确认工作安排—预通知”网址:http://yzb.tju.edu.cn/xwzx/tkss_xw/201810/t20181019_309904.htm


三、现场确认流程

11BCD

四、现场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22-27404743(北洋园校区)。

五、建议北洋园校区的考生现场确认期间熟悉第33、45、46教学楼考场周围环境,以便提前安排出行路线、住宿等。


原文链接:http://yzb.tju.edu.cn/xwzx/tkss_xw/201811/t20181102_3101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