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20年MBA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31 发布者:TJUMBA

各位备考生: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天津大学作为国家首批“211”“985”院校,从1978年开始设立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院校之一。199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开办MBA项目,成为国内首批培养MBA的九所试点院校之一,开办MBA教育28年来,以雄厚的师资,完善的学科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广阔的国际视野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商界精英。 

2013年天津大学MBA、EMBA、MPA三个项目同时获得AMBA五年期(最高期限)国际认证20192月,通过AMBA再认证,被无条件授予五年最高期限认证。2013年,加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组织(AACSB)并积极准备AACSB认证。2015年,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五年期认证。2017年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A,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2018年教育部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天津大学MBA项目获评结果为A级,为天津地区唯一一所获评A级的MBA院校

MBA项目使命植根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创新服务社会。项目通过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旨在培养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卓越的职业能力、勇于挑战现状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和未来领导者。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将举行2020年MBA招生说明会。本场说明会将邀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领导,MBA中心主任,负责招生、教务和学工的老师们出席,介绍天津大学MBA项目特色和优势;解读2020年招生政策及培养新举措;同时邀请在校生进行分享;会后安排现场咨询、答疑等活动。

欢迎备考同学踊跃参加。


时间:第一场 2019年5月26日 13:30-16:00  

          第二场 2019年5月27日 18:30-21: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天南联合大楼C座4层报告厅

第一场说明会报名链接                                     第二场说明会报名链接   (场地有限,请勿重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