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赴天津经纬辉开光 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4:45 发布者:TJUMBA

天津大学MBA赴天津经纬辉开光

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更好的了解当前企业与行业实际经营情况,更加深入的理解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的运营模式。7月14日上午,天津大学MBA中心与天津大学MBA校友会主办,天津大学MBA金融俱乐部承办的企业参访活动顺利举行。参访人员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天津经纬辉开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辉开)进行参观学习。

1B73B

经纬电材成立于1999年3月,其前身为天津市经纬电材有限公司,座落于津南小站工业园区,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拥有液晶显示和触摸屏模组、电磁线和电抗器三大类产品结构,有6个下属全资子公司、全资孙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分布于天津、深圳、湖南、香港以及美国,业务遍及全球,现有员工3,500名(含子公司)。

经纬电材于2010年9月17日成功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翻开了公司发展历程中新的一页。面对未来,公司将依托资本市场平台,加强技术研发和产业升级,不断推动公司产品的迭代更新,提升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综合实力。

2BA83

2017年,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成功收购了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0%股份,进入了新的业务领域。近日,公司将名称变更为“天津经纬辉开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变更的公司全称保留公司核心标志“经纬”,以体现公司业务连贯与传承,减少“电材”的行业定义,将有助公司在原主业基础上,延伸其他业务领域及其他品类,如触摸屏、液晶显示器等。

参访全程由天津大学MBA优秀校友——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经纬辉开董事会秘书黄跃军先生全程陪同下,实地参观企业运转情况。在黄跃军先生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公司各岗位的优秀员工对同学们进行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情况及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的介绍。参访人员认真参观并积极提问,得到了企业相关专业人员的耐心详尽的讲解和回答。

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黄跃军先生热情的欢迎各位校友到来,并亲自介绍分享公司发展历程与目前的基本情况,同时作为天大MBA校友会副会长也希望尽力为校友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何勇军博士代表来访的天大校友们向黄跃军先生对于此次参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会长希望通过此次参访为契机,加强校友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今后校友会也将会做好为校友们的服务工作,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FEF2

天津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何勇军与天大MBA金融俱乐部会长金鑫代表校友们,为黄跃军先生赠送了天津大学纪念品,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感谢与支持。

E1DC

在互动交流环节,校友们的专业的问题与黄跃军先生精彩的回答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黄跃军先生诚挚的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参访活动。

27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