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赴恒银金融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4:52 发布者:TJUMBA

天津大学MBA赴恒银金融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7月21日,在天津大学MBA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天津大学MBA校友会的关心帮助下,天津大学MBA金融俱乐部承办的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参访学员们通过到优秀校友企业进行实地参访、与优秀校友及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对智能时代下,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金融自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提供金融电子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投资9.5亿元建设了恒银金融科技园,园区内拥有电子银行工程中心和金融自助服务运营中心,是国内先进的金融自助设备研发、产业化、运营服务基地。

公司始终坚持“硬件+软件+服务”的战略定位,融合“内生增长+外延扩张”并举发展方式,夯实既有优势业务,持续培育新兴业务形成稳健、长远的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成为科技部“十二五重大科技支撑项目”、“重点火炬计划”实施单位;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重点项目”实施单位;天津市“重大自主创新产业化项目”、“重大工业项目”实施单位,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金融自助设备工程中心”。

AE3F

参访中,天津大学MBA优秀校友——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恒银金融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伟先生带领参访学员实地参观了公司荣誉文化展示墙和产品体验馆,向大家展示了企业当前的业务、运营及技术情况。

随后,王伟先生及企业高管与参访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王伟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对行业的看法,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MBA学习过程中的切身感悟。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校友们提出的一系列专业问题,王伟先生都做了详尽且精彩的回答。

会后,天津大学MBA金融俱乐部会长金鑫向王伟先生赠送了天津大学纪念品,衷心感谢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全体人员最后共同合影留念,圆满地结束了本次参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