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02 发布者:


时 间:2020年10月18日 08:30-17:30

地 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

直播平台:经管学部官方抖音账号(tjucome)


中国MBA创业大赛创办于2002年,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面向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等国内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以创业为主题的大型赛事。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连续三年承办“光明优倍”杯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邀请了西北、东北、华北(包含北京、天津)地区的108所院校参与,共72个项目参赛,最终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2所院校共计16支参赛队伍将在本次北方赛区决赛中角逐全国总决赛5个晋级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