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09:02 发布者: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6月20日,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北地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天津大学将代表北方赛区参加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人站在花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项目主任王媛老师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

礼堂里有许多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届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于今年3月启动,邀请了来自西北、东北、华北地区的102所MBA培养院校,共42所院校报名合计156个项目参赛,涉及综合能源建设、新型材料、智能平台检测、人工智能等领域,同时涵盖养老保障、教育、医疗等社会热点话题。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赛事评委们认真观看各队路演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常规赛一等奖:北京大学

图片包含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专项赛一等奖:天津大学

比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16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精彩的展示,最终北京大学的东方启智AI教师项目荣获常规赛的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的硅基光子集成技术及应用项目、北京理工大学的数字新能源零碳平台项目获得二等奖;河北地质大学的毫米波雷达智能应用项目、中国人民大学的高性能轴承与转子系统数字仿真设计平台项目、西北工业大学的蚁创科技—多机协同式清洁消杀机器人项目获得三等奖。专项赛一等奖由天津大学的光明优倍营销整合方案—光明U调性-掀起Z世代国朝调性文化项目获得。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届大赛特设最佳组织奖及优秀创业指导教师奖,感谢各院校与指导教师对北方赛区的大力支持。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