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参赛邀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49 发布者:TJUMBA

北方赛区各院校MBA同学、校友:

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于2021年3月正式启动,诚邀北方赛区各大院校MBA学生和校友参加这项体现MBA创新精神和创业成果的顶级赛事。本届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联合主办,将于2021年3月10日-4月15日接受正式参赛报名,北方赛区将进行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选拔出5支常规赛团队和1支专项赛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初赛时间为5月29日,决赛为6月19日-20日。全国总决赛初定于2021年7月24-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北方赛区将组织第一届“创业精英班”, 线上课程将全部开放给参赛学员。

希望各院校的参与为本届大赛带来新挑战,新分享!

参赛要点:

1、参赛范围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宁夏、青海、甘肃、新疆、黑龙江、辽宁、吉林1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在内的所有商学院MBA在校学生或毕业五年之内的MBA校友。

2、报名方式

参赛队须填写报名表,并经所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同意后提交至北方赛区组委会邮箱 tjumba@tj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15日16:00 。

报名表和竞赛规程,请扫码下载

 

1AE32

 

3、赛事咨询

天津大学MBA中心 刘老师  电话:022-27401831

 

赛事介绍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在过去的2020年第十八届赛事中,吸引了境内外73所商学院356支MBA团队报名参赛,参赛数量连创新高。

 

2316B

 

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组委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中心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