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全国管理精英赛(2021)校园突围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4:42 发布者: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已经启动报名,大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天津大学MBA校园突围赛将在5月22日进行,届时将选拔出两支参赛队伍代表天津大学MBA参加分赛区晋级赛。

 

校园突围赛参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组队要求 

参赛对象:

天津大学在读MBA学员,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队,可跨班级跨年级组队;

组队要求:

1. 每支参赛队不超过9人,不接受个人报名,4人参加现场答辩,其余人员为后援支持队员;

2. 每支队伍需推选出队长1名,负责组织联络及比赛相关事宜;

3. 根据校园突围赛各参赛队员的表现,将整合2支团队代表天大MBA参加分赛区晋级赛。

 

二、赛程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8日,参赛队伍将 《参赛队伍信息表》 发至jingyingsai2021@163.com 

2. 赛前辅导:案例分析技巧解析,时间拟定于5月15日,地点待定。

3. 现场比赛阶段:拟定于5月22日;比赛案例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中选取,赛前60小时发布,各参赛团队完成案例分析报告, MBA中心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评委根据评分规则进行匿名评审。

 

四、赛事报名咨询 

MBA学工部 022-27401831 刘老师、李老师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项目

2021年4月20日

 

赛事背景: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建设教育强国、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第一年,也是我国MBA教育办学三十周年。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为原则,结合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现状,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前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